点点爱心 汇聚抗疫力量

爱心企业向两路街道石油路社区赠送蔬菜10800斤

image.png

渝北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官粳人)12月1日,两路街道石油路社区收到一份暖心物资,在重庆渝中区红樱桃义工协会对接下,爱心企业重庆林鑫家具有限公司向该社区赠送10800斤包菜,供于外出采买不便、生活困难的居民。

“我们这是老小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居多,蔬菜购买存在困难,疫情期间居民更容易心情烦闷,这次爱心企业赠送的蔬菜真是解决了燃眉之急。”两路街道石油路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批蔬菜在收到之后,已第一时间分发到社区约1100户居民手中。

image.png

“社区和社会爱心人士太贴心了,不仅辛苦守护我们健康,还为我们免费送上这么多蔬菜。”当天下午,居民们在收到爱心蔬菜后,连声向爱心企业及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重庆林鑫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林表示,“作为民营企业,在社会需要的时候,为群众送上一份爱心,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我们义不容辞。”

点点爱心,汇聚力量。这个初冬,爱心企业赠送的一袋袋蔬菜成了两路街道石油路社区居民的“盘中餐”,更成为了一份温暖人心的永恒记忆。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