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共克时艰

我区文明单位和爱心企业联手捐赠防疫物资

文明单位和爱心企业的志愿者将防疫物资送至两路街道和双龙湖街道

受访者供图

宝圣湖街道的文明单位和爱心企业向辖区部分社区、小区和三亚湾水产市场等地赠送防疫物资

本报记者 胡瑾 摄

本报讯(记者 蒋婧)11月15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我区文明单位和爱心企业,向一线防疫人员和志愿者捐赠矿泉水、方便面、防护服、口罩等物资,助力渝北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当天,全国文明单位国网重庆市北供电公司的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来到双龙湖街道和两路街道,为一线防疫人员和志愿者送上1000套防护服、1000个防护面罩、2000个N95口罩、5000个医用一次性口罩、1000瓶酒精、500件矿泉水等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非常感谢国网重庆市北供电公司对我们街道的关心与支持,我们会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到一线,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战胜疫情!”两路街道宣传委员陈瑜表示。

与此同时,业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也向双龙湖街道和两路街道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

据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持续做好志愿者招募、培训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根据行业特点,结合实际需要,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歼灭战。

又讯(记者 杨荟琳)11月16日,宝圣湖街道的爱心企业为该街道部分社区、小区和三亚湾水产市场送去了价值9万余元的防疫物资。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宝圣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动员辖区文明单位和爱心企业,向坚守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和志愿者捐赠饮料、方便面、防护服、口罩等物资。

11月16日,重庆三亚湾水产市场首届业主委员会、市水产商业协会党支部、臻灿鑫彦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廖老大海鲜有限公司党支部、宏达水产等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工作人员,向宝圣湖街道万湖社区、石盘河社区、英利狮城小区和三亚湾水产市场赠送了防疫物资。同日,宝圣湖街道商会也通过亚速传媒广告公司集中采买160件脉动、绿茶等饮料,分送到海福路、宝圣湖、宝圣西路、金果路等社区,用实际行动为一线防疫工作助力。“作为区人大代表和辖区的民营企业家,在这个关键时刻,理应尽自己微薄之力,共同助力疫情防控。希望一线防疫人员保护好自己,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廖老大海鲜有限公司负责人廖良平说。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