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湖街道联合渝北邮政推出暖心服务

平价便民蔬菜包搭起抗疫“连心桥”

双龙湖街道联合渝北邮政向居民运送平价便民蔬菜包

本报记者 周新宇 供图

本报讯(记者 周新宇)萝卜、水白菜、莲花白、油麦菜……11月15日,每包10斤的蔬菜包送到双龙湖街道部分管控区居民手中,绿油油的蔬菜包搭起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抗疫“连心桥”。

居民手中的新鲜蔬菜是双龙湖街道联合渝北邮政推出的平价便民蔬菜包,以暖心之举保障管控小区群众“菜篮子”供应,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受疫情影响,双龙湖街道管控区域内新鲜蔬菜保供面临压力。得知这一情况后,渝北邮政立即响应,11月15日上午与双龙湖街道对接,拿出自己的方案:由渝北邮政将新鲜蔬菜配送到管控区,并以成本价销售给居民。方案敲定之后,渝北邮政快速行动,28名员工迅速集结,火速赶往蔬菜基地,迅速收集萝卜、水白菜、莲花白、油麦菜等当季蔬菜,并利用邮政自有的海领揽投部进行初步打理、分装,最后打包成每包重约10斤的蔬菜包。

15日下午3点,在双龙湖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渝北邮政员工身着防护服开展蔬菜配送。新鲜蔬菜包陆续送到龙祥街社区、观音岩路社区、飞湖路社区等地,以成本价向管控区内的居民出售。当天,新鲜又实惠的蔬菜包得到群众的高度认可,近千份蔬菜包被居民购买一空。

“真好,新鲜蔬菜送到家门口,价格经济实惠,为党和政府的暖心之举点赞。”“新鲜蔬菜炒肉真香啊!”“以后天天可以吃到新鲜蔬菜了!”当天,居民纷纷在小区微信群晒出蔬菜包。

据介绍,接下来,平价便民蔬菜包上门服务将持续进行,蔬菜包价格也将根据种类进行实时调整,始终以平价保障好群众的“菜篮子”,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