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摩人士看过来 第二十届中国摩博会开幕啦!

摩博会开幕当天,吸引了众多摩托车爱好者前来参会

帅气的骑手

本报记者 蒋婧 摄

本报讯(记者 周新宇)让广大摩友翘首期盼的2022第二十届中国摩博会于11月2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吸引了众多摩托车爱好者和相关从业人员参会。

本届展会为期4天,现场展示面积达10万平方米,有超过700家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德国、法国、日本、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摩托车企业参展,囊括全球知名整车品牌和最新车型。

此外,国内外知名电动两轮车品牌纷纷参展,展现新能源新技术新设计和未来新趋势。摩托车、电动车各重要零部件、服饰文化用品企业也均有参展,相关企业代表了中国摩托车行业最优秀的制造能力,基本覆盖了整个两轮车产业链。

作为我国唯一的国家级摩托车专业展览会,中国摩博会目前已经成为我国乃至世界最大规模的摩托专业展会,也是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发布平台。而伴随着中国摩托车产业向运动、娱乐等方向转型升级,中国摩博会不仅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新趋势,还成为了时尚消费文化的推广平台,重庆也是摩托车行业从业者以及摩托车爱好者年度必“打卡”之地。

2022中国摩博会也为摩托车行业企业构筑各种场景,发掘摩托车泛娱乐化的特性,辅以时尚元素,通过开展展览、赛事、会议、演艺、节庆等13项主题活动,沉浸式展示摩托车娱乐特征,获得更多年轻群体的高度认同,为行业培养下一代用户。

此外,本届摩博会还将举行2022CIMA电动两轮车发展趋势论坛,邀请电动两轮车企业、政府代表、科技公司、供应链企业、电动车领域投资人、专家学者、跨境电商平台、服务企业等,围绕两轮车电动化、个性化,新模式、新设计、新销售模式等行业发展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对话,为行业发展提供可参考意见。

值得注意的是,因疫情防控需要,所有人员入场均须扫场所码,查验渝康码、行程卡、市内48小时核酸报告,并刷本人身份证原件方可入场,请提前激活并实名绑定票证,未实名信息绑定无法入场。

相关链接>>>

摩博会期间周边道路有交通管制 这份出行攻略请收下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11月2—5日,2022(第二十届)摩博会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北区N3、N5、N6、N7、N8展馆及北区室外展场举行。为了确保交通顺畅,渝北交巡警将对国博中心周边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想去摩博会的市民,赶紧来看看吧!

●货车管控

展会期间(11月2日至5日)从早上6点至20点,禁止载重1吨以上的货车驶入国博中心周边道路(悦来大道、国博大道、悦来滨江路、同茂大道等路段)。

●公交车运行

展会期间(11月2日至5日),因国际博览中心2号通道临时封闭,965、572、685、854、857、679、677路等七条公交线路临时改线,需经同茂大道、悦来滨江路进出1号通道至国博中心北公交站场上下客,同时悦来大道国博中心北轨道接驳站、国博中心广场站、国博中心南站往返六个公交站点临时取消。

●社会车辆如何进入

展会期间,从渝中、江北等地及金山大道、沙井湾方向进入国博中心的社会车辆,在进入国博立交后驶入悦来滨江路,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及停车指示牌的指引,在悦来滨江路室外停车场P13—18停放;从两路方向前往国博中心的社会车辆驶出会展隧道后,进入同茂大道,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及停车指示牌的指引,在悦来滨江路室外停车场P13—18、P25停放;展会贵宾及参展商车辆经北区2号通道口进出,并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前往预定停车场停放;出租车经悦来大道从2号通道进入N8展馆附近上下客处上下客,经2号通道进入悦来大道驶离;前往国博中心预约及非预约摩托车,其中网上预约摩托车须从1号通道进入,在现场工作人员及停车指示牌的指引下,前往P2、P3停车场停放,未在网上预约的摩托车在国博中心北区P26、P27停车场以及悦来大道摩托车专用停车区域停放。

●特别提醒

渝北交巡警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展会期间(11月2日至5日),展馆周边道路启用摩托车专用道,其余社会车辆禁止驶入摩托车专用道,同时,摩托车禁止驶入社会车辆通道行驶。

同时,展会期间每日20点至次日早上6点,渝北交巡警将对摩托车进行临时交通管控,禁止摩托车驶入悦来滨江路。届时,渝北交巡警将加大周边道路(悦来滨江路、国博大道、悦来大道、同茂大道等路段)酒驾、醉驾、超速、超员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请广大驾驶员服从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