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古吉拉特邦哀悼桥梁断裂事故遇难者 政府大楼降半旗

中新网11月2日电 综合报道,11月2日,印度古吉拉特邦向拉索桥断裂倒塌事故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政府大楼降半旗,官方及娱乐活动取消。

    当地时间10月30日,据当地特别调查组称,印度古吉拉特邦莫尔比桥梁断裂事故已经造成至少91人死亡。目前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中。30日,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一座拉索桥突然断裂,事发时有数百人正在桥上。

    当地时间10月30日,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一座拉索桥突然断裂,事发时有数百人正在桥上。

印度新德里电视台报道称,印度总理莫迪1日呼吁对该事件进行“详细和广泛的”调查,并表示必须尽早吸取教训。

据《印度快报》1日报道,印度古吉拉特邦桥梁断裂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135人,另有近百人受伤。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当地时间10月30日晚6时40分左右,位于古吉拉特邦莫比地区默丘河上的一座拉索桥突然断裂,导致数百人落水,其中包括不少妇女和儿童。多家印度媒体报道说,事发时桥面上有至少400人,桥面负荷超过了这座桥的设计承载能力,这也可能是导致事故发生的原因之一。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