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届区政协第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9月28日,区政协主席邓孝明主持召开十六届区政协第三次常委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渝北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情况及全区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推进情况通报;通报了渝北区政协落实全市政协系统“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有关情况。

区政协副主席裴林、艾道淳、杨廷会、胡容、况斌出席会议。

邓孝明指出,今年是新一届区政协履职的开局之年,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履职工作意义重大,要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邓孝明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持续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深悟透强思想、服务大局履好职。要深入推进“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活动,广泛凝聚各界共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加主题活动、营造热烈浓厚氛围,做到同心向党、同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要关注关心渝北发展,大力支持国土空间规划和营商环境优化,聚焦区委中心工作和战略布局,继续发挥政协人才优势、智力优势,一如既往当好参谋助手,为渝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邓孝明强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彰显新作为。各专委会、各参加单位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并对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以实干实绩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实效、迈上新台阶。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