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管中心:

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引领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 龙海英)近日,为大力营造团结奋斗、自信自强、国泰民安的浓厚氛围,区建管中心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根据区住建委要求,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和动员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作为、建功立业,奋力书写渝北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新篇章。

6月以来,区建管中心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先后组织开展“行走的思政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体验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邀请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围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使命”作交流发言,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同志讲授“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党课。为使学习体验活动实现全覆盖,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渝北区档案馆,观看了红色纪实影像《穿越百年的无声对话——重庆红色档案修复纪实》,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该中心利用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系列专题片《党旗在一线飘扬·百年大党正青春》,走访慰问老党员、退休党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模范看齐、向先进靠拢。

该中心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开展“传承红岩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宣传,组织党员同志学习《重庆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规定》,引导全体党员同志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带领身边人共同保护红色资源。

同时,该中心围绕“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党史题材、英模题材等影片,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并开展“我们的节日——月满中秋·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作品展,广泛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积极参与创作,激发广大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