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黄宗林主持

本报讯(记者 韦围)9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宗林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问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章权、任晓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里、刘荐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的贺信精神,学习贯彻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就朝鲜国庆74周年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致贺电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同非洲联盟领导人就非盟成立20周年和中国非盟建立外交关系20周年致贺电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重要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各级人大组织要按照区委安排部署,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体现在具体工作及履职行动当中,扎实抓好、稳步推进、精准有效、落地落实各项工作,为推动渝北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