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市重点关键产业园建设情况

邓孝明参加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9月16日,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走进创新经济走廊、空港工业园区,视察重庆市重点关键产业园(汽车电子)建设情况。

区政协主席邓孝明,副主席裴林、刘明涛、艾道淳、杨廷会、况斌、张志辽参加活动。

重庆市重点关键产业园(汽车电子)是去年获市经信委认定的6个市级重点关键产业园之一,主要围绕新能源汽车电子和智能网联汽车电子两大方向,依托平台内汽车电子相关企业、聚焦汽车电子产业不同领域错位发展。

当天,邓孝明一行先后走进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桑德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及南方英特空调有限公司,以观看视频、查看生产线及车间、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目前发展情况,询问企业目前发展所面临的问题。

邓孝明说,本次视察是渝北区政协落实全市政协系统“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看成就、提信心”活动的具体举措。重庆市重点关键产业园(汽车电子)目前已经吸引了众多汽车电子关联企业入驻,集聚效应明显,对推动渝北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邓孝明强调,各企业要在今后发展中继续瞄准关键领域,加大攻坚突破力度,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扩大“渝北造”产品影响力;区内相关部门要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和担当意识,主动服务、精心服务、超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加快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措施,全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区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围绕渝北汽车电子产业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为渝北汽车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