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与市地产集团举行座谈

打造更多标杆项目和精品力作

合力提升渝北现代大都市形象

本报讯(记者 柯雨)9月13日,区委书记常斌,区委副书记、区长廖红军会见重庆市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仕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尤莉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市地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光彩,渝北区政府副区长马成全、李世瑜参加座谈。

常斌、廖红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李仕川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常斌、廖红军表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既是渝北发展的主攻方向,也为市地产集团大显身手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效,共创美好未来。一是提质扩面,持续巩固城市更新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等合作成果,积极探索在社会公共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打造更多标杆项目和精品力作。二是双向发力,着眼渝北发展所需、市地产集团所能,共同推动渝北高质量发展、市地产集团市场化转型,更好地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三是健全机制,落实专班专人,定期开展对接,加强信息互通共享,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合作更深入、更顺畅。

李仕川、尤莉莉对渝北长期以来给予市地产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仕川、尤莉莉说,渝北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建设成效令人钦佩,发展机遇令人瞩目,双方合作有着良好基础和美好前景。市地产集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城市提升、公共服务、新能源等领域与渝北深化合作,助力渝北打造重庆现代大都市形象展示窗口。

市地产集团有关部室、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渝北区有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