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视察区中医院新院区建设情况

为百姓提供优质中医药健康服务

本报讯(记者 蒋婧)9月8日,区政协副主席艾道淳、胡容、张志辽带队前往区中医院新院区,就新院区建设情况开展视察。区政协联络委、文化文史学习委部分委员参加视察活动。

当天,视察组先后来到区中医院新院区精神卫生中心、门诊医技住院综合楼、行政办公楼、地下停车库,参观了新院区宽敞舒适的业务用房和高端先进的医疗设备,深入了解新院区建设规模、医疗类配套工程、工作进展及未来规划等情况。

视察组对区中医院新院区的建设和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视察组建议,要积极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深入推进紧密型医联体建设,在医疗资源配置、疑难重症诊疗、人才引进培养、管理服务水平、特色品牌创建等方面狠下功夫,为渝北百姓提供更加优质、安全、便捷的中医药健康服务。同时,希望委员们紧扣渝北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的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特别要用好“渝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贴近群众、贴近实践,把调查研究做深、做细、做实,提出符合政策、切合实际的对策建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