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黄宗林主持

本报讯(记者 韦围)9月8日,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宗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报告,审查和批准区级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2022年区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区级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2021年度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情况的报告(上下联动);审议通过了《重庆市渝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经济工作监督的决定》(草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被任命的同志分别进行任前表态发言。黄宗林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里、刘章权、任晓曼、刘荐华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密,副区长杨熳,区法院院长周轶,区检察院检察长戴萍,区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唐丽华,区监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