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共画同心圆

区政协提案委、农业农村委开展看成就、提信心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9月8日,区政协提案委、农业农村委组织委员开展“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看成就、提信心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裴林参加。

活动中,委员们先后走进渝北区展览馆及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主题视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学习了政协系统“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相关精神,并围绕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结合新时代政协委员勤学习、勇担当、善履职的新风貌,畅谈发展、增强交流。

裴林要求,区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自觉落实“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新要求,坚持提前谋划,提高自身建言献策水平,提出高质量的提案。专委会要结合政协实际工作,不断丰富主题活动内容,为政协委员更好履职、提出高水平提案,搭好平台、做好服务,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