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孝明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时寄语广大教师

创新教育理念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9月8日,区政协主席邓孝明走进数据谷中学,看望慰问该校优秀教师代表周敦鸾、刘萃以及王秀珍,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邓孝明现场查看了数据谷中学的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该校教学管理、设施建设和师资配备等相关情况。她与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日常教学、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邓孝明说,教师对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起着重要作用,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决扛起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要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不断创新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不仅力争“让每一个孩子成为更优秀的自己”,还要为渝北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邓孝明强调,相关单位要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加速推进渝北教育事业持续均衡健康发展,以高质量教育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并提升群众在渝北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政协、区教委、仙桃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