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主任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陆世玲)9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宗林主持召开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党组(扩大)会暨第18次主任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里、刘章权、任晓曼、刘荐华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赵兵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扎实有效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一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二要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依法推进生态保护、环境建设等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三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贴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的立法、监督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坚持围绕中心,全力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职尽责,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购置阳光城·未来悦车位事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传音项目《补充协议五(送审稿)》有关事宜的报告,传达贯彻区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