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争创一流业绩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 龙海英)近日,区建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与党和国家事业同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围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使命”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从未改变,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必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当天,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习近平总书记于2021年9月1日发表的重要讲话《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同时,学习了《重庆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规定》,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案例《英雄的故事亲人讲》。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专题片《党旗在一线飘扬·百年大党正青春》,并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对照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改进自身不足,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与党和国家的事业同向同行。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热情的服务态度,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