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与重庆高速集团举行座谈

打造务实高效互利共赢合作典范 为高质量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本报讯(记者 柯雨)9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常斌会见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和总经理田世茂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重庆高速集团副总经理周竹、刘国强,渝北区副区长李义奎参加座谈。

常斌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滕英明一行表示欢迎,对重庆高速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渝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深入开展全方位、高水平、高质量合作,携手打造务实高效、互利共赢合作典范。一是全方位拓空间,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龙头,围绕园区开发、总部经济、数字产业等领域深化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巩固合作成果。二是高水平推项目,期待重庆高速集团继续发挥领军企业的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在推动企业创新、转型发展的同时,加大在渝北投资力度,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渝北快落地、快见效。三是高质量促发展,完善常态化对接联系机制,创新合作模式,深化沟通交流,找准合作契合点,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形成更多带动力强、影响力大的可视化合作成果,共同为高质量发展添动力增活力。常斌表示,渝北将持续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高效服务、精准服务。

滕英明、田世茂表示,渝北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强劲。重庆高速集团将在双方前期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更多领域合作,共同推动项目落地、产业发展,在务实合作中更好地创造效益、发挥价值,助力渝北经济社会发展。

重庆高速集团有关部室、下属子公司负责人,渝北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