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智汇园项目33个单体全面封顶

重庆传音智汇园效果图

据《重庆日报》消息 近日,由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重庆传音智汇园项目最后一栋主体结构封顶完成,标志着该项目33个单体全面封顶。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渝北区前沿科技城,总建筑面积约24.8万平方米,既是渝北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渝北区建设重点项目。其B-1-2厂房于8月19日在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协会“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评选中获得专家组的高度赞许,顺利完成优质结构评选最终现场验收。

面对今年持续的高温天气,该公司克服高温限电等不利因素,调整作息时间、加大送清凉活动,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周密部署施工计划,认真落实物资、材料盘点,组织各项内部交底、培训,步步为营,稳扎稳打,以坚实的脚步跨越了一个又一个节点。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作为传音控股向全球发展的重要支撑,建成后将加快推动渝北区智能终端产业集群建设。接下来,该公司还将持续秉承中建三局“铁脚板”文化和价值创造理念,为重庆构建智能产业“芯屏器核网”全产业链,建设“智造重镇”和“智慧名城”贡献力量。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