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林在龙塔街道督导工作时强调

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务实高效做好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 韦围)8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宗林到龙塔街道督导疫情防控、文明城区建设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兼顾、务实高效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宗林一行先后前往文慧路、尚品路、帝怡农贸市场和御景铭洲小区等地走访检查。在鲁能东路社区,黄宗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汇报工作。

黄宗林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懈怠。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知责担责、快速高效、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切实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矛盾纠纷化解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黄宗林强调,全国文明城区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最具影响力的“金字招牌”,各相关部门、街道、社区要精准发力补短板、压实责任促落实、发动群众聚合力、强化督查求实效,以实干实绩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

黄宗林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执政基础,基层党组织建设好不好,直接关系到党能否联系和发动群众,关系到党组织和党员能否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关系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否贯彻落实。街道和社区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原因、开展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发力,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