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邓孝明主持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 实习记者 谢林宏)8月12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孝明主持召开十六届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广莉,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裴林,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艾道淳、杨廷会、胡容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刘明涛、李攀富、况斌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

邓孝明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政治动员、思想武装、理论指导,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思想意义、实践意义。区政协相关单位要加强学习,找好立足点,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区政协具体工作中。

邓孝明要求,区政协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团结带领各参加单位,履行好党赋予政协的各项职能;要学深悟透,坚持理论武装头脑,以区政协党组学习引领各专委会、界别、全体委员学习,认真做到“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要积极作为,展现政协责任担当,坚持理论学习与政协实际工作结合,通过学习实现自我提升、能力提升、工作质效提升,实现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真正做到政协为民,有为有位,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