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夜经济赋能 为夜生活添彩

桃源天地首个夜市文化节精彩纷呈

为亲子家庭准备的舞台表演

趣味套圈游戏 

趣味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夜市上的精美小商品  本组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 实习记者 谢林宏)7月31日,由T CITY桃源天地举办的“空港首届桃源夜市文化节”圆满落幕,夜市文化节的举办不仅激活了空港片区的夜经济,也为市民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夜间娱乐方式。

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T CITY桃源天地夜市文化节于7月16日拉开序幕,以推动仲夏夜经济为出发点,从商场内外两大场景板块入手,精心打造了体验丰富的活动项目:场外精心打造桃源逛吃夜市,涵盖网红美食、文创手工、潮玩好物等多类型商家,顺应当下消费趋势,满足市民的消费新需求;场内为空港及周边亲子家庭量身打造合家欢聚的表演舞台秀,致力构建一个温馨愉悦、欢笑不断的亲子体验现场。

活动中,为了满足夜经济消费品质化、个性化、多样化、体验化的新诉求,T CITY桃源天地在传统的“夜市模式”上,新增了系列趣味主题活动,希望通过更丰富、更个性化的深度体验充分释放夜间消费潜能,加速助力夜经济复苏。主办方精心打造的嗨吃小龙虾节等三个重头戏也赢得了市民的认同。

在嗨吃小龙虾节中,市民以19.9元的超低价享受三斤美味小龙虾,小龙虾拥趸们现场比拼剥虾手速、开展啤酒竞速,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在冰趣西瓜节中,吃瓜大赛、疯狂套西瓜等趣味活动令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嗨啤烧烤节中,市民们体验了大口喝酒大口撸串的快感,吃热狗比赛和啤酒推杯比赛更是一度引爆活动氛围……

本次“空港首届桃源夜市文化节”的成功也让T CITY桃源天地运营方深受鼓舞。据介绍,下一步,商场将继续积极响应政府推动夜经济的号召,积极开展更多有趣新颖的夜间娱乐活动,为城市增添烟火气,助推空港夜经济发展。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