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本报讯(记者 陆世玲)为全面了解2022年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推动重点项目按时完成,根据工作安排,8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对部分重点项目开展了视察。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宗林,副主任张问伦、郭里、刘章权、任晓曼参加视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密随同介绍相关情况。

视察组深入现场,实地视察了悦港中学项目建设情况、法治科技园项目建设情况、大明电子新建厂区建设情况,空港新城公司、城市更新公司、创新经济走廊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项目相关情况。

视察组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顺应国际国内大环境深刻调整变化,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持续擦亮优化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民生实事项目扎实推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视察组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要进一步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高起点谋划符合我区产业布局的大项目、好项目,高标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项目集聚、企业集群;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落实中央、市、区各项惠企政策,持续推进帮办、领班、代办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吸引更多的大企业来渝北投资兴业;要进一步聚焦年度项目建设工作目标,集中发力,狠抓落实,以项目建设支撑稳投资,以项目投产促进稳增长,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