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专题协商乡村振兴工作

本报讯(记者 蒋婧 实习生 万高兵)8月3日,区政协组织农业界别委员前往大盛镇,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专题协商。区政协副主席李攀富、胡容参加活动。

当天,调研组来到大盛镇,先后参观农业界别“委员之家”、柑橘基地、大盛镇龙槐山院。通过现场体验,委员们切身体会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给大盛镇带来的巨大变化,真切感受到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全区农产品品牌打造及销售、大盛镇特色农产品生产营销等情况的汇报,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如何优化整合资源、推进产业发展、提升产品效益等方面的工作谈想法、提建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在人才培育、技术研发、管理机制、搭建电商平台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引导大盛镇把特色优势品牌做大做强做优,推动项目良性运营并持续发挥经济效益。同时,农业界别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专业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多建务实之言、多献有用之策,积极为我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政协力量。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