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贯彻落实全市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本报讯(记者 蒋婧)8月1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在渝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我区随即召开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下一阶段全区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快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工作,在全覆盖组织学习、多形式宣讲上再下深功夫,引导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进一步坚定“主心骨”、把稳“定盘星”。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按照中宣部和市委宣传部的要求,精心组织策划系列宣传报道,高质量做好理论学习和宣传宣讲,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组织推出一批展现时代风貌、彰显渝北力量的精品力作,讲好新时代渝北故事,传播好党的“好声音”,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要坚守底线,进一步压实责任、管牢阵地、严明纪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同时还要扎实做好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全年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