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强国伴我行

“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知识竞赛渝北区决赛举行

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渝北区决赛举行

本报记者 欧云霄 摄

本报讯(记者 欧云霄)7月29日,“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渝北区决赛在龙山街道举行,来自我区的8个代表队激烈比拼,为现场观众带来2个多小时的理论知识盛宴。

据悉,本次竞赛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思想频道”等为主要内容,紧密结合理论学习重点和网络时代学习特点,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特色鲜明,将系统的理论转化为灵活的学习应用。竞赛设“强基”“挑战”“蝶变”“飞跃”四个环节,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区市场监管局代表队和渝北职教中心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旨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希望全区党员干部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下一步,区委宣传部将通过集中宣讲、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等多种形式,加强理论宣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