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照出来 一起向未来

金凤桃乡,桃子丰收了  彭伟 摄

春华体育文化公园里,少年们在草坪上追逐  雷亚东 摄

木耳镇新乡村是周末游玩的好地方,游客们在拍照留影

童炳婷 摄

洛碛镇杨家槽,小女孩和她的猫咪、小狗嬉戏,恰似一幅快乐和谐的童趣画卷

朱荣 摄

大湾镇举办的全民健身活动  向进 摄

我的爸爸妈妈同年,双双90岁,祖孙四代同堂合影,全家格外开心

孔祥金 摄

洛碛镇老君山村的村民在开满鲜花的院子里笑逐颜开

张庆 摄

在太阳升起的时候,我们一起练习头手倒立  李文风 摄

在木耳镇新乡村的荷田,游客穿梭其间体验夏日荷风别趣;在洛碛镇老君山村,村民在开满鲜花的院子里笑逐颜开;在各大公园,市民或休闲散步或者参加体育运动,享受健康生活……近日,一张张反映渝北百姓幸福瞬间的“随手拍”新鲜出炉,展示了渝北市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逐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的精彩故事。

据了解,自“喜迎二十大·幸福照出来一起向未来”随手拍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以来,我区志愿者、市民踊跃参与,将镜头对准渝北的各行各业,记录渝北人奋力拼搏、敢于争先的精彩瞬间,记录他们的幸福生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用深厚的情感、生动的手法、鲜活的形象讲述渝北人的幸福生活。

渝北人在奋斗的征程中书写不一样的精彩。市民们随手一拍,实时记录下幸福的瞬间,拍摄出一幅幅精美的照片。

一张图片就是一个故事,一张张定格的画面见证着渝北人的精彩生活,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正将一个个梦想变成现实。

文/周新宇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