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爱同行·E起公益 | 小手做公益 社区焕新颜

为培育践行主流价值观,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提升社区环境卫生治理水平,7月28日上午,渝北区双凤桥街道民秀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了一群“小小志愿者”,正式开展“我为社区焕新颜”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在渝北区双凤桥街道社工站专职社工和社区综合治理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18名7—11岁的社区青少年拿起抹布,提着水桶,对每一块路牌、每一面宣传展板、每一处公共座椅进行了细致的擦拭清洁。历时一个多小时的义务劳动,大家额头的汗珠和满面的微笑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小志愿者们一起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了社区图书馆和公共设施的清洁工作。

image.png

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住小志愿者们为社区大家庭服务的热情,楼下纳凉的居民纷纷向勤劳的他们投来赞许的目光,不少居民还表示希望社区可以开放更多的名额,让自己的孩子也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

接下来,民秀路社区将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热爱公益、传递温暖的社区志愿服务氛围,引导更多社区青少年走出家门,走进生活的环境,从身边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双手扮靓社区大家庭,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