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TOWN”重庆站来袭,木马、声音碎片领衔嗨唱燃爆中央公园!

摩登天空首个线下体验空间落地渝北

重庆大悦城“草莓TOWN”峡谷音乐派对,多支“顶流”乐队为观众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市民在"草莓TOWN市集"选购文创产品

本组图片由重庆大悦城提供

本报讯(记者 柯雨)近日,重庆大悦城“草莓TOWN”峡谷音乐派对迎来巅峰嗨场。木马、声音碎片、脉冲星等超人气乐队集结渝北,用音乐乘风造梦,以激情狂欢绘就别样夏夜。

据悉,“草莓TOWN”是国内最大的独立音乐公司摩登天空旗下人气IP(产品、品牌),在重庆大悦城的引入下,该IP首次登陆山城。此次活动从7月16日持续至7月31日,为期半个月的派对现场为市民带来了“音乐+潮玩”新鲜体验,不仅有木马、声音碎片等十支“顶流”乐队轮流空降,发起狂欢接龙,更有现象级打卡装置“草莓能量圈”、丰富的“草莓周边”以及汇聚了20余家川渝宝藏级店铺的“草莓TOWN市集”。接下来,摩登天空首个线下体验空间也即将入驻重庆大悦城,为热爱音乐的你带来更多惊喜。

草莓TOWN首进重庆 嗨玩音乐节

作为“草莓TOWN”首进重庆的开场秀,重庆大悦城峡谷音乐派对备受关注。此次活动中,大悦城首开南侧峡谷的“户外剧场”(喷泉广场),邀请全城乐迷免费嗨玩,在峡谷夜色中点燃激情,体会别样的音乐享受。

周周有大咖,天天嗨现场。7月16日,山城人气音乐IP“替我做个梦”空降,果然乐队、丑橘出逃乐队以及独立音乐人陶冶等现场演出,吸引了众多乐迷慕名前往。

7月23日,木马乐队、声音碎片、脉冲星、懒山、调肆钓贰等五只超人气乐队集结,迸发超强音乐能量。现场人潮汹涌,声光夺目,乐迷们跟随音乐的节奏尽情舞动。

知名音乐IP加持 赋能商业空间消费新场景

“草莓TOWN市集”是峡谷音乐派对中另一处宝藏游逛地。火遍川渝的20家网红店铺集结峡谷,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停留驻足。

原创插画、手作皮具、饰品、美式刺青、珐琅手作……琳琅满目的创意生活好物,不论是摇滚老炮儿、文艺青年还是民谣达人,都能在其中淘到所爱。

人气主题装置“草莓能量圈”峡谷首秀现场,也成为潮人们打卡热点。

据介绍,作为2022大悦消费季的重磅活动之一,重庆大悦城在“草莓TOWN峡谷音乐派对”期间还放出了重磅活动,包括满399减100、黄金克减60、美食满200返100等众多福利,搜索“重庆大悦城”小程序注册会员,可获得更多福利。

摩登天空首个线下体验空间即将落地渝北

有音乐听,有集市逛,能打卡出圈,“音乐+打卡+消费”的全新特色消费模式,正成为渝北人青睐的生活方式之一。据悉,拥有国内头部音乐文化IP的“摩登天空”已携手重庆大悦城,将打造其在重庆的首个线下体验空间,即将于近期开业,约2000平方米的多功能演出空间将成为承载众多灵感的载体,同时场内还将设置结合文创周边与实验精神的运动空间,让潮流与青年文化以更加多元的方式呈现。

重庆正热,音乐正嗨。热爱音乐的你,来大悦城嗨玩吧!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