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值9亿元!国内一流汽车电线研发制造基地在渝北投产

宇邦新能源汽车电线研发制造基地

本报记者 官粳人 摄

本报讯(记者 官粳人 通讯员 陈自鑫)近日,记者从创新经济走廊公司获悉,落户前沿科技城的宇邦新能源汽车电线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已全面建成、竣工投产。

据了解,重庆市宇邦汽车电线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是重庆市宇邦线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产品涵盖汽车领域德标、日标、美标及国标高压线、低压线、特种线等,拥有德国进口国际一流多头拉丝机生产线和国内一流汽车线高速束丝机、高速挤塑机等生产线,创建了重庆区域首家新能源汽车电线辐照中心。

项目从2020年12月开工建设到竣工投产,用时不到两年时间高效的建设速度不仅体现了宇邦汽车电线公司投资的信心和发展的决心,更与创新经济走廊公司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密不可分。自项目签约落户以来,创新经济走廊公司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实行“一家企业、一个领导、一个专员”的专班制保姆式服务,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积极协助企业办理正式用电、市政排污、竣工验收等相关手续,同时全力加快市政道路、管网以及边坡防护等配套工程建设,为项目建设投产按下“加速键”。2022年预计可实现年产值4.5亿元、税收450万元,同比去年过渡厂房年产值、税收增幅达到30%。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9亿元、税收3000万元,将为渝北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