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中医院(新院区)主体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渝北区中医院(新院区)主体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受访者供图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 龙海英)近日,我区重点民生项目——渝北区中医院(新院区)主体工程在区住房城乡建委指导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总投资10.06亿元,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床位1200余张,建成投用后可每天同时为3000至5000名疾病患者服务,是两路、空港、木耳片区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医疗卫生设施项目。

该项目自2018年开工以来,区住房城乡建委立足职能职责,加强事前服务指导,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成立优质工程指导小组,确保该项目高质量、高品质建造。该项目已取得了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II类成果”、全国AAA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第九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三等奖、“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市级文明工地等多个国家级、市级荣誉。该项目的建成对进一步改善我区医疗条件、提高诊疗水平、完善医疗资源布局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