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中学在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中夺冠

两江中学足球队

队员们在赛场上激烈比拼

两江中学在重庆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甲组(精英组)比赛中获一等奖

本组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 冯毅)近日,重庆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甲组精英组)上传来喜讯,来自我区的重庆市两江中学足球队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队员们默契配合、顽强拼搏,最终荣获重庆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甲组(精英组)冠军。

据了解,由重庆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涪陵区教育委员会承办的重庆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甲组精英组)于6月19日在涪陵拉开战幕,全市各区县12支劲旅、200多名运动员参赛。重庆市两江中学足球队24名队员代表渝北区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赢得了冠军。

在最后的冠亚军决赛中,两江中学足球队的对手是由育才中学和杨家坪中学联合组队的九龙坡代表队。上半场,两江中学足球队队员何富贵在陈鑫驿同学的助攻下射门命中,以1比0领先,下半场对手强势反扑将比分扳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进球,两江中学赢得比赛。

据了解,近年来,我区从尊重学生身心发展特点和教育规律出发,把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等有机统一,鼓励各学校开展好校园文化、体育、艺术、科技常规活动、社团活动和综合实践活动,强化体育锻炼,开展好学校特色体育项目、普及性体育运动,多措并举,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