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 区水利局机关党委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参观智慧水利指挥中心、开展“坝上课堂”、举行座谈会……7月14日,渝北区水利局机关党委与重庆市水利局水文与水旱灾害防御处党支部、重庆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党支部、东方红水库党支部、新桥水库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对党忠诚、始于足下”的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image.png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党员参观了我区智慧水利指挥中心,了解渝北区防汛抗旱的相关工作;前往东方红水库管理所,参观东方红水库管理所小水电站展示馆,并在东方红水库大坝上开展“坝上课堂”现场活动,向大家普及了“水库如何安全度汛”知识;前往新桥水库管理所,察看水库运行管理情况,调看防汛应急预案调度规程等相关内业资料,召开了七月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章部分内容,观看视频《忠诚卫士》;党员代表围绕“忠诚与担当”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程序规范、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学习让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感悟思想伟力,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接下来,将立足本职工作,忠诚履职尽责,开展各类水利工程巡查和整改,同时,加强实时水雨情信息分析研判,严格值班值守,打好防汛攻坚战。

据了解,近年来,区水利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行“党建+队伍建设”的模式,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引领全体党员群众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把充分发挥支部作用作为锤炼忠诚队伍、打造过硬服务型党支部的有效形式,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水利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为渝北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