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新篇章 为渝北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廖红军与中科创达开展线上座谈交流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为加强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培育渝北经济发展增量,7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廖红军与中科创达开展了线上座谈交流活动,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探讨。

中科创达集团执行总裁耿增强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廖红军首先向中科创达多年扎根渝北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渝北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夯实,市场潜力巨大,创新人才众多,是创新的高地、创业的宝地、投资的热土。当前,渝北以仙桃数据谷建设全国首个万人研发汽车软件产业基地为契机,让“软件定义汽车”的趋势不断深入汽车价值链。中科创达是全国首家成功上市的智能操作系统技术企业,自入驻仙桃数据谷以来,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关键技术研发与创新,并取得了突出成绩。期望中科创达继续扎根渝北,聚焦智能汽车、自动驾驶等方面挖掘新的契合点、找到新的合作点、谋划新的大项目,为推动渝北工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渝北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企业投资放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与企业共同谱写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合作新篇章。

耿增强代表中科创达对渝北区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渝北区是全市重要的汽车制造基地,区域创新主体活跃、创新要素富集、创新氛围浓厚。中科创达将依托自身优势,结合渝北实际,加强与渝北对接,深化与渝北合作,为渝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级相关部门、仙桃数据谷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