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斌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时强调

把防暑降温措施落实到位 把关心关爱举措覆盖到位

本报讯(记者 柯雨)烈日炎炎,酷暑当头。7月12日,区委书记常斌带队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电力员工和环卫工人,给他们送去清凉消暑物品,并向全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区委副书记王小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任晓曼参加慰问。

常斌首先来到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市北供电分公司,了解迎峰度夏和保障运行等情况,向坚守岗位的渝北配电运维检修班值班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为大家送上清凉解暑物品。他说,高温酷暑时节,大家坚守岗位,为保障城市运行、方便市民生活发挥了重要作用,向大家表示感谢,为大家点赞。常斌强调,当前正值用电高峰和保电关键时期,希望广大一线电力员工在做好防暑降温的同时,排好值班表,绷紧安全弦,站好每班岗,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电力可靠有序供应。

“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你们表示感谢!”走进春天花园劳动者港湾,常斌热情地向环卫工人问好,关切询问大家的作息时间、工资收入、社会保障等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身体。他说,作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长年累月奋战在一线,用辛勤劳动换来了城市的洁净,向你们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要求,有关部门要持续加强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科学调配力量,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让大家舒心度夏、安心值守。

常斌强调,渝北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全区广大劳动者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防暑降温措施落实到位,把关心关爱举措覆盖到位,为广大一线劳动者撑起关爱的“遮阳伞”,确保群众正常生活和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区级有关部门、有关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