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红军在中车时代电气公司调研时强调

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用心服务 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达效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实习生 王清)7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廖红军前往重庆中车时代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实现合作共赢进行座谈。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帆参加调研。

去年3月,在临空招商公司、空港经济公司共同努力下,中车时代电气公司落户我区。该公司由中车时代电气与重庆轨道交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致力于面向全国及全球市场推广轨道交通供电系统产品,打造供电产业的核心产品技术研发和系统集成能力,推动供电产业的转型及快速发展。当日,廖红军一行参观了该公司厂区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生产流程等,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就项目建设、资源整合、深化合作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廖红军表示,中车时代电气公司积极应对产业结构调整,瞄准轨道、电气、新能源等领域积极探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十四五”时期是渝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期,面临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当前,渝北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站在新的发展阶段,中车时代电气公司与渝北具有高度战略契合和坚实合作基础。期待中车时代电气公司立足自身技术和人才优势,聚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抢抓机遇、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深化合作,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设、早日达效,在渝北收获更大的发展。

廖红军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发挥“店小二”精神,聚焦要素保障和政策落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用心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更优环境,助力企业在渝北健康发展,共同谱写政企合作新篇章。

区级相关部门、区属国有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