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干劲与风采

我区举办老年人乒乓球团体交流活动

参赛队员正在激烈比拼   受访者供图

本报讯(记者 蒋婧)近日,我区老年人乒乓球团体交流活动在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全区5个镇、10个街道、10个区级部门的41支老年队伍欢聚一堂切磋球艺,充分展现了我区老年人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

本次乒乓球团体交流活动由区老体协、区审计局主办,区审计局老体协承办,重庆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活动设置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项目,其中,女子队伍17支、男子队伍24支。

推挡、拉弧圈、扣球……比赛现场,老年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奋力拼搏,斗志昂扬,勇于争先,巧妙运用搓、扣、旋、挡等专业技能,每一次挥拍击球都不遗余力地把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场下观众一边观察形势,一边加油助威,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本次活动为我们老年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球艺的平台,在增进交流的同时,也让我们享受了健身运动带来的快乐。”来自区审计局的一位老年运动员高兴地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龙山街道、龙溪街道、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7个老体协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优胜奖;双凤桥街道、区委老干局、龙塔街道等10个老体协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优胜奖。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