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考察团来我区考察

本报讯(记者 蒋婧)7月7日,北碚区委副书记徐永德一行来到我区,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观摩的形式,就乡村振兴工作、仙桃数据谷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考察。

渝北区委副书记王小渝、副区长李义奎参加活动。

考察团先后前往兴隆镇新寨村、木耳镇,就兴隆镇智慧种苗工厂、新乡村农旅融合示范项目等推进情况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区在农业产业、乡村旅游及美丽乡村综合体建设等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在仙桃数据谷,考察团在体验中心详细听取了园区整体情况介绍,并前往网御星云公司、奥莫软件有限公司、光庭信息公司等入驻企业参观。

考察团认为,渝北紧扣“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立足长远,开拓进取,在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园区建设、智能制造、科技创新等方面探索出了很多工作经验,取得了不少成效,为渝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考察团表示,此次考察受益匪浅,要把渝北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用活用好,推动北碚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两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两区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