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斌廖红军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向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本报讯(记者 柯雨)7月1日,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区委书记常斌,区委副书记、区长廖红军等区领导前往回兴街道,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的亲切关怀,并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区委副书记王小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川参加慰问。

“老人家,身体还好吧?”来到困难党员胡国均家中,常斌、廖红军一行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胡国均今年76岁,党龄51年,退休前是重庆川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库管员,近年来患病在家、生活困难,但他始终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困难,热心社区工作。常斌、廖红军对胡国均同志乐观向上、自立自强的精神表示肯定,叮嘱他保重身体,并要求街道和社区多关心照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安享晚年。

1931年出生的孙跃宗有71年党龄,先后获得“解放西南胜利”纪念章、“进军凉山州四十周年”纪念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纪念章等荣誉。在老人家中,常斌、廖红军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仔细端详老人的各种获奖证书和奖章,与他一同追忆革命往事,共话光荣传统。看到老人家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常斌、廖红军十分欣慰,祝愿他健康长寿。

走访中,常斌、廖红军指出,广大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心系党和人民事业,辛勤付出、默默奉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渝北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讲好党史故事,引导年轻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老党员,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区级有关部门、回兴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