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斌廖红军赴西南政法大学开展对接

谱写校地共建共进共融发展新篇章

本报讯(记者 柯雨)7月1日,区委书记常斌,区委副书记、区长廖红军带队前往西南政法大学开展校地合作对接。

西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樊伟,党委副书记、校长付子堂,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北坪;渝北区委副书记王小渝,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志强,副区长杨熳出席活动。

常斌、廖红军一行深入了解了西南政法大学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法治科技园规划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衷心感谢西南政法大学长期以来对渝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常斌、廖红军指出,西南政法大学与渝北有着深厚的情谊和良好的合作基础,为渝北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西南政法大学是培养人才的大学堂,渝北是成就人才的大舞台。希望双方秉承传统、携手并进,围绕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开展更大力度、更深层次、更高质量的合作,谱写校地共建、共进、共融发展新篇章。渝北将营造更好环境、提供广阔天地,让广大学子和优秀人才在渝北大有用武之地。

樊伟、付子堂表示,西南政法大学扎根渝北20年,与渝北发展同频共振。学校将继续发挥办学资源优势,强化产学研合作,更好地支持和服务渝北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完善合作机制,结出更多合作硕果。

西南政法大学相关处室负责人,渝北区有关部门、宝圣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