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展风采!

区卫健委举行“七一”总结会暨微宣讲比赛

渝北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柯雨)6月30日,区卫健委“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七一”总结会暨微宣讲比赛在渝北区文化馆临空剧场举行。

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区卫生系统党建工作成绩,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区卫健系统要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决策部署落实;聚焦党的思想建设,提升干部政治素养;聚焦党的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聚焦党的纪律建设,锻造作风过硬队伍,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再谱渝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区卫健委委属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老党员带领新党员走上台前,面向鲜红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随后举行的微宣讲比赛中,来自全区卫生健康系统的8名选手轮番登台,围绕“坚守初心勇担当 砥砺前行绽芳华”“无悔时代 青春正好”“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等主题,讴歌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初心,生动地讲述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监督执法等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和心路历程。选手们语言鲜活、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或引用红色故事、革命人物,或讲述身边典型,以小切口展现新时代,小故事延伸大道理,让大家听得明白、感同身受,引来评委频频点赞和观众热烈掌声。

“微宣讲比赛既是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学习其他选手优点和长处的课堂,让我收获满满,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参赛选手陈宇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她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增强奋斗精神、奉献意识,在助推渝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