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斌走访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机关并看望慰问我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同心同向启新程 接续奋斗向未来

本报讯(记者 柯雨)6月27日,区委书记常斌先后前往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机关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我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区委副书记、区长廖红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宗林,区政协主席邓孝明,区委副书记王小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川等参加活动。

在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机关,常斌与领导班子成员一一握手问候、亲切交谈,仔细察看各机关办公环境,详细了解运行情况,并认真倾听大家对工作开展的建议意见。常斌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政治坚定、忠诚担当、团结一心,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为推动渝北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渝北正处于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关键阶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需要全区上下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大家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聚焦全区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同心同向、接续奋斗,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在新的征程上谱写渝北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常斌登门拜访了曾元禄、王怀定、陈道秀等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他们为渝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征求老同志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常斌十分牵挂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关切询问他们平日的起居照料,反复叮嘱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收集和梳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用心用情加强服务保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送到每位老同志心坎上,让大家安享幸福晚年。他说,渝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饱含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老同志对渝北发展作出的贡献,任何时候都要传承好老同志的好传统好作风。他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扬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渝北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贡献智慧和经验,共同助力渝北经济社会发展。区“四大班子”和区级领导要秉持和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作风,握好接力棒、跑好新征程,以更大决心、更好作风推动渝北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和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全心全意支持区委各项工作。相信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渝北一定能够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走得更加坚实、更加精彩。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渝北聂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