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街道:“微宣讲”走新更“走心”

微宣讲比赛现场

本报记者 柯雨 摄

本报讯(记者 柯雨)近日,两路街道举行“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来自该街道各社区的12名选手紧紧围绕党的创新理论,立足本职工作,以身边的人和事为切口,用“小故事”讲清“大道理”,生动诠释了党员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作为、新担当、新姿态,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

“坚定跟党走,共建新时代。”“喜迎二十大,青春正当时……”比赛中,社区干部、青年教师、居民代表等轮番登台,带来内容丰富多彩的主题宣讲。选手们用鲜活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在言语交流、情感交融中碰撞出耀眼的思想火花,让党的理论宣讲更加有声有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符合群众‘胃口’,才能走进群众‘心头’,我们希望用‘身边人’力量影响更多‘身边人’。”两路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两路街道还将举行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让党的理论深入和渗透到更多人心中,更好起到增强党性、坚定信念、凝聚意志的作用。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