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

“Dou是要禁毒”知识答题街头挑战赛举行

民警通过街采互动的形式向市民科普禁毒知识

本报记者 官粳人 摄

本报讯(记者 官粳人)为广泛开展全民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6月17日上午,2022年渝北区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Dou是要禁毒”知识答题街头挑战赛在泽科·空港星泽汇北广场拉开帷幕。

副区长、区禁毒委主任、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志强出席活动。

徐志强指出,禁毒工作关乎下一代健康成长,也关乎国家的前途命运,广大群众要加强学习,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积极投身禁毒宣传,共同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构筑全民禁毒的坚固防线。

据悉,此次知识答题街头挑战赛是2022年渝北区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共设有“禁毒大喊麦”“你问我套”“你说我做”“你问我答”“街头挑战”五个环节。现场还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发放禁毒宣传、文明行为倡导等资料,将禁毒知识润物细无声地传递给群众。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