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记者 陆世玲)6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宗林主持召开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0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问伦、郭里、刘章权、任晓曼、刘荐华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致贺信精神,学习贯彻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深邃的历史眼光和广阔的世界视野,为中华文明探源工作指明了远景目标和具体路径,对推动全党全社会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更好地深化认识、传承弘扬中华文明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深入了解中华民族5000多年的发展史,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为地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经济稳定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指出,要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始终保持坚定、清醒、有为的状态,团结奋进,接续奋斗,为努力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贡献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区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专题培训会精神。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