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座谈会

推进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建设 着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6月14日,区委加速推进全市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建设、着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座谈会举行。会议通报了全区加速推进全市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建设、着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区委副书记王小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广莉主持会议。

会上,党外人士围绕主题畅所欲言,从惠企政策落地、生产要素保障、构建良好政商关系等方面建言献策。王小渝肯定了与会人员的发言。他说,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是我区的“一号工程”,是渝北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不仅在各项硬件设施上提档升级,还出台了一揽子政策强力攻坚破阻,打通了为企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王小渝要求,要提高站位,认识到渝北加速推进全市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将优化营商环境视作一项系统工程,不断抓落实、抓保障、提效能,务求为企业服务取得实效;要建好机制,聚焦企业所需所求,建立起快速灵敏的信息传递机制、切实有效的政企沟通机制及快速反应机制,及时回应企业关切,切实解决问题,为渝北加速推进全市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建设、着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持续作出贡献。

会前,张广莉带队视察了区行政服务中心及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细了解中心窗口运行及服务情况。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