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渝北区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春夏)启幕

发放消费优惠券2000万元,预计拉动消费3亿元

2022年渝北区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春夏)在重庆大悦城启幕,市民在古玩收藏集市淘宝

本报记者 欧云霄 摄

本报讯(记者 欧云霄)6月10日,2022年渝北区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春夏)在重庆大悦城启幕,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为市民呈现了一场家门口的文旅盛宴。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副区长马成全出席启幕活动。

活动期间,市曲艺团专场演出、青年歌手大赛、儿童书画大赛、经典诵读大赛、文保论坛、古玩收藏集市、文旅产品展销、文旅推介及惠民政策发布、惠民消费活动轮番登场,既有超燃的视听盛宴,也有琳琅满目的文旅产品,更有各种花式福利惠及市民。

据悉,本次消费季参展商家有800余家,展品达2000余种,现场不仅有渝北区各镇街、园区的特色农副土特产品、文化创意产品展出,也有荣昌夏布、梁平竹帘、龙水小五金、雕版拓印等众多特色文旅和非遗产品亮相,还有渝北各大景区门票、星级酒店(含民宿)住宿、餐饮消费券和影院书店优惠卡同时发放,种类丰富。现场累计发放消费优惠券2000万元,预计拉动消费3亿元。

本次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还有一个突出亮点,就是可以现场体验渝北的特色民宿。据悉,为了增强市民的体验感,活动组织了10余家渝北的特色民宿参展,并让市民现场体验,喝茶品咖啡,现场预约。除此之外,还可以一览古玩、奇石、花木盆景等集市,免费体验针灸、推拿、采耳等传统技艺。

编辑:渝北聂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