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塔街道紫荆路社区

“渝快办”宣传进社区 让群众享受便捷的政务服务

紫荆路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介绍“渝快办”APP的使用方法

本报记者 王彦雪 摄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 通讯员 冉怡)近日,龙塔街道紫荆路社区开展“渝快办”进社区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渝快办”APP在群众中的知晓度,让群众更便捷、更高效地享受到政务服务。

据悉,“渝快办”APP是由重庆市政府打造的全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主要提供查询、预约咨询、办理、投诉等服务,涉及公积金、医疗卫生、教育培训、民生服务等与企业、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高频事项,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站式在线办事服务。

活动现场,紫荆路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了“渝快办”的使用方法、功能设置等内容,对群众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引导居民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和搜索“重庆市政府”下载安装“重庆政务”移动端,进入“渝快办”应用程序,并了解其注册、使用步骤、办事功能,让居民们熟悉使用“渝快办”APP的流程。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待居民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100余张,切实让群众享受到“渝快办”带来的便捷服务。

编辑:渝北聂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