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等你来嗨!渝北游读集市来了

“小丑”为大家扎气球

游读护照

集满印章可获得盲盒一份

本组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本报讯(记者 欧云霄)“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遛娃去哪里?选择去充满趣味的游乐园,还是去书香四溢的图书馆?成年人才作选择,小朋友当然全都要啦。

渝北区图书馆特在“六一”儿童节当天,为各位大小朋友精心打造了一个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的“游读集市”,这里既能感受到游乐园的欢乐,还能体验全新的阅读方式,更有上百份惊喜礼品等你领。据说还有气球小丑在“游读集市”给你扎小兔子、小猴子、魔术棒、玫瑰花、小鸭子……

据了解,游读集市共打造5个游读站点,在“游读护照中”集满5枚印章,可兑换礼品一份。优先集满印章的前30名读者,还可获得“游读书包”盲盒一份。在游读的过程中还设有更多惊喜礼品,等你来发现。

站点一:游读护照

完成指定阅读任务,领取游读渝北护照,开启趣味游读之旅。

站点二:抛骰露面

“六一”这天,不论大小朋友,都可以来一次“抛骰露面”,“文字骰”的乐趣,让你永远不知道抛出来的是礼品还是学识,阅读不停,童趣不止。

站点三:阅猜巴渝

妙眼识图猜猜猜,关于渝北的美景、重庆的美食、yu音的成语,你知道多少呢?一起来猜猜吧!

站点四:阅读转盘

“阅读大转盘”,你的书容量多少,记忆力好不好,一起来转下转盘,测一测,试试手气。

站点五:童心寄语

生活明朗,万物可爱,童心不泯,写下“童心愿望”,寄出童年美好。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