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CITY桃源天地明天正式亮相 快来空港体验“森态”品质生活

本报记者 王彦雪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业态丰富的桃源天地开业,可满足周边市民生活购物娱乐需求

受访者供图

5月27日,T CITY桃源天地商场将正式开门亮相,届时,全新的场景设计、多元的品牌集结、多维的活动体验,致力于打造空港首个体验式“森态”购物公园的T CITY桃源天地

不仅将填补空港区域品质生活购物中心的空白,还将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便利,成就更高品质的“森态”生活。

一站式“森态”购物公园

据悉,T CITY桃源天地是桃源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国建立的首座购物中心,毗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双凤桥交通枢纽中心,交通位置十分便利。在空间打造上,T CITY桃源天地更是联手全球知名设计咨询品牌伍兹贝格,倾力打造全景无柱的时尚室内购物空间,商场内部不仅涵盖了集母婴室、儿童游乐为一体的重庆首个百平方米的奢华母婴空间、VIP贵宾专属休息区,还拥有智能巡航寻车系统的立体时尚生态停车楼,重庆首块超百平方米趣味智能化的地面电子互动屏,充满冒险挑战的奇幻海洋儿童公园等内设区域,商场外部更通过实现与桃源公园自然衔接,打造集绿色、健康、生态、体验融为一体的空港首个体验式“森态”购物公园,致力为居民提供时尚与生态体验于一体的多重惊喜购物体验。

开业期间优惠多多

商场开业,居民最关心的应该就是开业有哪些活动和福利吧?对此,记者也打听了一番。

5月27日-29日开业期间,商场将举办多维炫酷活动助力,引领全新消费体验,如风靡全球——Hello Kitty摩登时代西南首展;四大首创沉浸式互动体验空间:THIS WUDU【山城】系列全国首展、潮流玩偶青年艺术家唐自豪首展、桃源秘境沉浸式光影艺术体验空间,以及重庆首块超百平方米沉浸式地面互动体验屏首亮相,体验及购物完美融合。

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开业期间,商场零售服饰5折起,折后50元团100元券再满388元起送50餐饮券;数码折后800元团1000元券;餐饮折后49元团100元券、更有10元饮品小吃券免费送;海蓝之谜精粹水、TF口红、雅诗兰黛精华、眼霜、SKII神仙水等爆款尖货限量秒杀;全场消费满188元起参与IPHONE13抽奖等活动,海量补贴,来店礼,满额抽,惊爆价爆品秒杀,实惠乐享不停。

众多品牌集聚 邀你共享品质生活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很心动呢?那你现在一定最关心这里聚集了哪些品牌吧!

据悉,T CITY桃源天地以“欢聚生活好时光”为理念,从零售到休闲娱乐,揽括众多重庆首进或空港首进的知名品牌,以满足市民多元化的消费需求:重庆首进幸福蓝海国际影院、永辉Bravo全新升级空港形象店、重庆首进至美沉浸式体验书店几何书店、欢乐迪第六代全新形象店、星巴克宠物友好店、重庆首进古德菲力旗下拓刻健身、The green party重庆首个潮玩店、北城印象空港首店,还有耐克、阿迪达斯、新百伦等一线知名运动潮牌店;周大福、老庙等知名珠宝品牌店;空港首个鹿岛生活馆、货郎吾家、万国保税、叁省货仓、名创优品等多元百货潮流店等。

同时,商场还引进了重庆首进十米挑高儿童游乐场哈尼兔、游戏大魔方空港首店,恐龙爱迪儿童体验馆、balabala、KKC卡丁车俱乐部、宝妈时光等兼顾了母婴零售、儿童零售、儿童娱乐、儿童教育多个细分品类,引领亲子儿童业态新风潮。

饮食方面,四合院空港首店重磅入驻T CITY桃源天地,在这之外,商场还引进了李聚德北京烤鸭、海尚圣景海鲜自助、过南楼黔东南菜、悠伴西餐、虾吃虾涮、龙液酸汤乌鱼、两江沸点火锅、巴尖鲍鱼串串等备受亲睐的餐饮品牌,将为市民带来更多美味选择。

“我相信,商场全新的商业运营模式以及绿色生态理念将为周边消费人群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成为今年备受期待的商业项目,让空港片区焕发更多光彩。”商场负责人这样说道。

相关链接>>>

交通指南

·地址:渝北区桃源大道66号

·交通:轨道交通3号线至空港广场站3号口步行900米

公交乘坐610、622、697、997至桃源大道

·咨询热线:023-67286880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