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上午11点开抢 渝北惠民消费券第二波来了

本报讯(记者 柯雨 郑和顺)你消费,我补贴。“爱尚重庆·潮享渝北”第二波3万张消费券将于5月27日上午11点准时开抢,前两波累计发放金额300万元。为了方便市民增加购物场景,抢到消费券的小伙伴可在新光天地、新光里、金港国际购物中心、龙湖公园天街、重庆大悦城、新城吾悦广场、江北机场航站楼、兰亭·新都汇、爱融荟城、重庆SM广场、泽科空港星泽汇、恒大中渝广场、TCITY桃源天地等入驻商家和重点住餐企业线下使用,主城九区市民均可领取。

5月20日上午11点,“爱尚重庆·潮享渝北”第一波消费券准时发放。不到10秒,首批3万张电子消费券便被一抢而空。

市民不仅抢券热情高,用券劲头更足。“我专门调的闹钟抢券,成功抢到了‘200减100’的消费券,就想着来买条裤子,消费券再加上生日折扣,只花了100块就买到了,期待下一波消费券开抢!“5月22日,在金港国际以纯店,刚核销了消费券的市民李女士表示,领取的消费券可以在商家其他优惠活动基础上叠加使用。

在渝北其他商圈,同样呈现供销两旺。“朋友叫我来抢消费券,我就试试看,没想到还真抢到了‘200减100’消费券,立马就来超市用掉了,100来块,买了不少,真划算。”在新城吾悦广场永辉超市,市民王女士开心地说道。

此次消费券发券速度快,群众抢券热情高,覆盖范围广,适逢“5·20”网络情人节,活动形式和主题愈加丰富多样,持续释放消费市场潜力。

需要提醒的是,抢到消费券还没使用的市民注意了,第一波消费券截止使用时间为2022年5月26日24:00,超过使用期限的电子消费券将自动失效,请记得尽快使用。

第二波消费券将于5月27日上午11点整准时发放,6月5日24:00停止使用。抢券倒计时1天,带大家再“复习”一遍抢券攻略:主城九区的支付宝用户(已绑定手机号码且已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可通过支付宝搜索“重庆渝北”或扫描支付宝二维码进入主会场,在“200减100”和“100减40”消费券中随机限领1张(消费券具体使用规则及使用范围详见支付宝活动页面)。

编辑:陈道圣